柴克

搖滾教室的歌

我想要他們在比賽唱的歌有 完整 的話請 寄 給我ro45174517*yahoo.com.tw謝謝
你好:傑克還柴克?英文名字比較準啦!

= =a謝謝

祝安《原聲帶研究生》敬啟 參考資料 我的原版CD
可以也寄給我嗎?兩首都想要vicky901313*yahoo.com.tw謝謝
也可以寄給我嗎??? *o*~~ 小柴克的電吉他真強說!!!~ 我的mail: jenny883tw*yahoo.com.tw 非常感謝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