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克

各位大大,請告訴我有關歌舞青春4 大學生涯的事

各位大大!我有兩個疑問

請大家知道真正的答案請告訴我(要有證實)問題一:歌舞青春4大學生涯裡的演員到底會不會有柴克艾福隆(Zac Efron)、薇妮哈金森(Vanesssa Hudgens)、艾希莉緹絲戴爾(Ashley Tisdale)和柯賓布魯(Corbin Bleu)問題二:歌舞青春4大學生涯到底何時會拍完(何時會在迪士尼世界頻道(Disney Channel Worldwide)播出

要有幾年幾月幾日幾十幾分

要有證實)和我一樣是歌舞青春的粉絲的各位

請一定要告訴我和我一起期待吧!!!希望歌舞青春1、2、3裡的演員都能繼續演下去!!!
問題一:歌舞青春4大學生涯裡的演員到底會不會有柴克艾福隆(Zac Efron)、薇妮哈金森(Vanesssa Hudgens)、艾希莉緹絲戴爾(Ashley Tisdale)和柯賓布魯(Corbin Bleu)a:不會

由於「歌舞青春3」中幾位演員在電影拍攝結束後都各自單飛發展

觀眾想要看到柴克艾佛朗、凡妮莎哈金斯、糖果女孩艾希莉等人再度出現在同一部作品的機率微乎其微

也讓粉絲更想收藏這部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amie-vanessa/article?mid=1083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