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

作文題目:歲末感恩-送給爸媽要怎麼寫????急~

我的作文題目是歲末感恩-送給爸媽我應該怎麼寫呢?????可以給我段落大意嗎?????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我作文不好....教教我... 拜託了....謝謝你們....
第一段:在XX年前(XX寫出自己的年齡)有一個女人

他很努力的把我從他的肚子裡生下來

因為他很努力把我生下來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靠自己力量在呼吸

當我努力的呼吸時

我不是單單的只想呼吸

我想讓那個努力把我生下的女人知道

我很努力在呼吸

很平安。

第二段:在這段你可以寫出你在學走路 學說話時父母的耐心即陪伴第三段:這段你可以寫你在求學階段父母是怎麼鼓勵你第四段:在XX年裡(XX寫自己的年齡)父母總是比別人多了好幾倍的耐心ˋ愛心在我身上

我像在溫室裡的玫瑰花

父母是那個大大的溫室

不論是風是雨他們都一肩扛起

不讓我受到一丁點的傷

我跌倒受傷時他們不扶我

但是

他們一起陪我學忍痛

爸爸ˋ媽媽謝謝你們的付出。

大概像這樣 可以自己在改一下 參考資料 自己

作文題目,作文範例,作文範本,英文作文,作文欣賞,作文範文,作文-我的夢想,國小作文,基測作文,作文教學作文,呼吸,求學階段,父母,年齡,女人,玫瑰花,一丁點,謝謝,愛心

職訓|畢業|作文|暑修|報告|中醫|英語|數學|獎學金|說明|社團|制服|住宿|解題|租屋|營隊|技術學院|研究所|論文|推薦|大學|補習班|老師|護士|專題|經濟|動作|資優|環境|科學|

歲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602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