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

歲末反省的大綱

各位大大可以告訴我歲末反省的作文大綱嗎?盡量言簡意賅寫重點就好ㄌ!
看你自己啊!

覺得自己在一年當中有哪些不好的習慣

希望來年能夠改過......如:我覺得我今年變的有點懶散

好像開始不想做家事

開始迷上了線上遊戲

誇張的是有時會玩到連功課都忘了去寫

我希望我來年能夠做好時間上的規劃

不要因為線上遊戲而變成一個壞小孩...等等以上是參考

用自己的經驗去寫吧!

參考資料 作文大集合

自我反省的作文,反省的作文範例,檢討與反省的作文,遲到反省的作文反省的作文,言簡意賅,線上遊戲,大綱,做家事,我希望,反省,懶散,希望,習慣

英文|補習|英語課程|日文|線上教學|寫作|外語|復試|商業英文|認證|檢定|日文檢定|多益|語言能力|家教|英文檢定|美語|法文|電腦檢定|考場|地球村|韓文|全民英檢|自學|韓文檢定|補英文|托福|口試|考題|初級|

歲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05086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