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

關於慈濟的祝福卡?

今年新年一位朋友(慈濟人)送我一張祝福卡

外面是紅色紙卡印著一朵蓮花福慧2005

金色卡片印著有一人飛天ˋ慈濟飛天慈誠菩薩

被面印感恩與祝福ˋ2005乙酉参拾玖ˋ及靜思語。

請問這祝福卡是他們自己花錢買的嗎?
慈濟的祝福卡不是用買的

慈濟每年的年底都會辦歲末祝福大會

只要去參加的人

就會免費得到慈濟的祝福卡

是要和大家結緣的

因為我有參加過二次

例如去年的年底( 2004年)我要參加歲末祝福大會

所以我就有拿到2005

金色卡片印著有一人飛天ˋ慈濟飛天慈誠菩薩

被面印感恩與祝福ˋ2005乙酉参拾玖ˋ及靜思語。

我是覺得這些祝福卡很不錯

如果有機會你也可以參加每年的年底慈濟歲末祝福大會

相信你一定有不錯的感受與想法 ! ! 參考資料 在 下 ^ ^
若每年有參加慈濟年終歲末祝福的朋友都可獲得慈濟祝福卡..卡片很漂亮.值得珍藏..這些卡片是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利用休假時每一張每一份用心去折疊完成的.每份都有慈濟人滿滿的愛心與祝福..能收到這禮物眞是有福氣..這些祝福卡是證嚴上人與花蓮靜思精舍的常住法師們手工製造蠟燭與一些佛教文物變賣所得再加上證嚴上人出書的版稅所製作的.每一份都非常珍貴..大家都知道證嚴上人不接受供養.到現在還履行著一日不做一日不食的修行.故每個收到祝福卡的人都得到慈濟的祝福..要珍藏喔~~~~
祝福卡真的是由 花蓮那邊的師父作的唷!

我有位朋友 他特別去花蓮當三天的 「精舍志工」那三天裡面幾乎都在作祝福卡!

好像要準備 5萬以上(實際數字我不知道) 真的要很感恩唷!

因為真的得來不易 祝福卡的錢:證嚴法師從他出書裡面的版稅

拿出來跟跟大家結緣 製作祝福卡!

真的
是的

呆牛大大解釋的很正確

福慧卡絕對不是使用會員所繳交的功德款去製作的

而是真的由上人的版稅等等製作的

那是上人給大家的祝福

還有

上人絕對不會公器私用

因為設立在各感恩堂裏的靜思書軒是有繳交租金給慈濟慈善基金會的喔!
恭喜你拿到

我去當過志工~ 說不定你拿到我折的呢^^~羞
通常我們折福慧卡時會心唸佛號

祝福拿到這張福慧卡的人能夠日日順心時時平安及福慧雙修。

如果糖糖寶貝~是天使拿到的是koy折到的

那表示你們已經結了好緣呢!^^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4441888?r=1019538490幫忙這些慈青ㄅ

慈濟醫院,慈濟大學,慈濟功德會,慈濟技術學院,慈濟中學,慈濟基金會,慈濟舊衣回收,慈濟志工,慈濟高中,慈濟大愛電視台慈濟,歲末祝福,飛天,慈濟歲末祝福,靜思語,祝福卡,祝福,大會,福慧,拾玖

普庵祖師|太歲|車城福安宮|殺生|修行|普賢菩薩|紫竹寺|月老|北港朝天宮|走靈山|媽祖|文殊菩薩|輪迴|因果|財神爺|吃素|土地公|地藏王|佛經|八家將|犯沖|關聖帝君|燒香|業障|擲茭|城隍爺|繞境|大甲鎮瀾宮|

歲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1016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