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屋

關於娃娃屋的一些問題(急)

1壁爐有什麼方法可以做?(美觀簡單)2什麼土用來做糖果餅乾最合適?(美術社買的到的)
檢視圖片你好喔:)1.壁爐最簡單的方式我覺得是用寶麗龍去做喔**a  可以用包家電那種寶麗龍

那種寶麗龍比較厚

切割時可以比較大膽  且壁爐的磚塊的表現也可以比較容易刻劃出來

磚頭凹凸不平的感覺也能用燒的~  顏料可能就要用不透水的比較能塗上去~或是你要加白膠塗也可以~  我想壁爐應該也是要黏死在底板上

所以用寶麗龍做就可以了~2.糖果餅乾我覺得用最簡單的紙黏土做就可以了~  或是你要買比較貴的模型黏土也可以~我是覺得沒必要啦**  紙黏土就能做的很漂亮了~塗色用心點

在塗個亮光漆就很讚了~有任何問題再問囉:)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到你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愛娃娃屋的我﹌

壁爐設計,壁爐 英文,壁爐尺寸,壁爐煙囪,壁爐電視櫃,壁爐價格,壁爐 diy,壁爐圖片,壁爐施工,壁爐造型壁爐,問題,麗龍,娃娃,紙黏土,美術社,糖果,亮光漆,餅乾,磚塊

小布|模型店|玩具|史奴比|哆啦A夢|軌道車|BB槍|米奇|鋼彈|組合模型|Hello kitty|小叮噹|軍曹|盒玩|布偶|樂高|海賊王|大同寶寶|四驅車|製作模型|上色|食玩|遙控飛機|轉蛋|小丸子|

娃娃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3043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