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屋

請問簡單英文翻譯..”我的娃娃屋”

請問簡單英文翻譯..我的娃娃屋MY dolls.....????有點不太確定..請問英文高手...3Q^^
我的娃娃屋my dollhouse...(不要懷疑

就是那麼簡單。

)dollhouse就是是那種給娃娃或是玩偶住的房子.. 參考資料 自己 yahoo字典
My house of dolls.~Sorry

what I know is this.~
我 的 娃 娃 屋 My dolly house

英文歌,英文名字,英文翻譯,英文自我介紹,英文自傳,英文字典,英文單字,英文諺語,英文髒話,學英文英文,娃娃,不要懷疑,玩偶

英翻中|句子|演講稿|發音|語法|語言學|祈使句|翻譯機|提升|演說技巧|補習|命令句|文法|會話|英文諺語|中翻英|練習|詞性|單字|怎麼唸|用語|名詞|動詞|專有名詞|翻譯|片語|學英文|意思|分詞|怎麼學|口語|英文寫作|解釋|自我介紹|文章|

娃娃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1026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