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索沃

歐洲的全部國家......

請問歐洲共有幾個國家...不要給我重複的...謝謝另外請細分為-東歐/西歐/南歐/北歐/中歐
歐洲~ 北歐:丹麥、芬蘭、冰島、挪威、瑞典東歐:白俄羅斯、烏克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南歐:葡萄牙、西班牙、安道爾、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馬爾他(以下統稱巴爾幹半島國家)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蒙特內哥羅、馬其頓、科索沃(未被國際普遍承認)、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希臘。

中歐: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亞歐交界國:俄羅斯、士耳其、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哈蕯克聯合國分區~西歐:法國、摩納哥、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 敦、斯登。

東歐: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波 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

北歐:冰島、丹麥、挪威、瑞典、芬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英 國、愛爾蘭。

南歐:葡萄牙、西班牙、安道爾、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馬爾他、斯 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蒙特內哥羅、塞爾維 亞、馬其頓、科索沃(未被國際普遍承認)、阿爾巴尼亞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欧洲
推薦你找我之前出國幫我服務的那個業務 李旺來 我们之前要出國去玩 不知道要去那裡選那一個行程 就四處上網看還打電話去幾家旅行社問 每家都說他們家的最好 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都不管我關心甚麼 都覺的好商業 後來朋友介紹 一個人他是專門辦公司團體及大學畢業旅行.好像很專業 但他有點囉嗦 問東問西 後來才告訴我 適合那個行程 剛開始我並不覺得他推薦我那個行程 是不是比較好 價格是有比別家優惠一些 很猶豫 又花時間問別家 後來我考慮是朋友推薦他又態度誠懇 好像比較為要去旅行的人著想 不會只為了生意.一味推銷 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後來就聽他的 出國了很開心玩了幾天在景點有遇到別團的聊了幾句我才發現他們吃住都比我們這團爛很多.好在 我選擇是對的.回飯店跟同團的聊 也發現我的業務服務最好回來後到現在看看照片回憶時 覺得真的很不錯 很值得 我下次出國也會再找他 我男朋友說如果人家服務好 就該幫人家宣傳 所以熟不熟的朋友要出國 我都會介紹 回應也都說不錯 讓我更有信心四處講找他可以用msn: earth.powers*hotmail.comyahoo即時通: earth.powers 或上他不怎麼豐富的部落格留言也可以

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文化,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服飾,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語言,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首都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梵蒂岡,摩爾多瓦,聖馬利諾,白俄羅斯,蒙特內哥羅,克羅埃西亞,阿爾巴尼亞,愛沙尼亞,拉脫維亞

風景|住宿|法國|羅馬|護照|瑞士|芬蘭|行程|旅館|飯店|德國|火車環島|自助行|假期|旅遊簽證|紀念品|信用卡|旅遊團|交通|飛機|旅遊|歐盟|倫敦|義大利|交換學生|英國|簽證|機票|觀光簽證|

科索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7070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