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員

可告訴我有關啦啦隊的影片有哪些嗎???

可告訴我有關啦啦隊的影片有哪些嗎??? 因為我是啦啦隊員 我正在收集一些有關啦啦隊的影片或消息~~ 謝謝
電影~魅力四射裡面專門再說啦啦隊

也有些教法

相信你可以找到些矮滴兒
我們學校每年都有啦啦隊比賽

記得有一年的比賽

有系上的同學看了「魅力四射」

利用裡面啦啦隊的動作編了不錯的舞蹈哦~~~後來我看了那部片子以後也覺得很好看!

有空可以參考看看哦~~~
除了魅力四射以外

之前在租啦啦隊服的店門口常常都有看到在播放大專院校的啦啦隊比賽影片

你也可以去問問那些店的老闆。

或是上網找

也會有部分學校會提供他們表演過的啦啦隊比賽影片
你可以跟你學長借一些以前練習的影片或是跟認識的朋友..借一些他們學校的練習影片或是直接去詢問TCA協會或是去找網路上所分享的影片或是多參加啦啦隊的表演..順便錄影下來很多管道..只是看你肯不肯用心去找
好像有出第二集了 剛剛去百視達新片區附近有

啦啦隊音樂,啦啦隊口號,啦啦隊歌曲,啦啦隊電影,啦啦隊 英文,啦啦隊隊呼,啦啦隊影片,啦啦隊彩球,打擊出去啦啦隊,啦啦隊服啦啦隊,影片,告訴,謝謝,相信

啦啦隊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0092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