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魚

孔雀魚受傷了...

剛剛我們家的母孔雀魚 (懷孕中) 他跳出魚缸 掉到地上(1公尺左右) 高興的是及時搶救回水中

但是身上有一點刮傷

會不會因此.....生不出小魚 或是死亡呢? 還是給她休息久一點就好了? 我把它抓回魚缸以後 他完全沒有異狀

還是一樣慢慢游 。

以後會不會出事情阿?
1.孔雀魚是弱酸性的魚類

孔雀魚主要影響水質、水溫、PH值、孔雀魚專用的飼料

新手級養雜種孔雀魚

玩家級養純種孔雀魚。

2.單獨養孔雀魚、黃金青苔鼠、水草

水草我是養水蘊草。

3.過濾效果好的外掛過濾器24小時打開

水流量調到最小。

4.1天餵食2次孔雀魚專用飼料幼魚一樣

廠牌海豐無悔消化性超微細半沉浮飼料

不要餵飽。

5.2個禮拜換水3/1

我是1呎的魚缸。

6.不要跟藍草尾跟豹紋養在一起會咬。

7.公孔雀魚會一直追母孔雀魚肛門跟肚子附近黑黑的下面、還有就是肚子很大

在放水族用隔離盒生幼魚

母孔雀魚在肚子跟肛門附近有黑黑的是正常現象

就是沒有懷孕的卵。

8.底砂是美國矽砂

母魚生產時水族用隔離盒要加蓋子

我是把水族用隔離盒放在原本的魚缸裡面

母魚生產完就能放到原來的魚缸裡面

母孔雀魚魚生產完要換水3/1

幼魚一定要隔離兩個月

母孔雀魚開始在隔離盒待產時

多滴孔雀魚免疫維他命劑。

9.公魚的尾巴漂亮顏色鮮豔

母魚沒有那麼漂亮顏色沒那麼鮮豔

養2母1公

新的孔雀魚要放在原來的魚缸裡10分鐘

純種同色系養在一起繁殖

雜種沒有差別。

10.水族專用過濾材料白棉、生化棉、活性碳。

11.水族專用的溫度計水溫保持在26度。

12.水族專用燈光每天夏、春、秋白天不要開燈

晚上要開燈

冬每天白天晚上要開燈。

13.換水完後水族專用:環境適應劑、PH調低劑、水質安定劑、孔雀魚免疫維他命劑、黑水

讓水質加速穩定

會增加孔雀魚的壽命。

14.我家是翡翠水庫的水

養水打氣6個小時

一起加水質安定劑內杯蓋5毫升

底砂不要攪動到

以水清為主。

15.水族專用PH值測試筆PH值是6.8

每3天要測PH值沒有到滴PH值調低劑

換完水後在測量PH值到6.8沒有到滴PH調低劑

滴在外掛過濾器裡面。

16.生化棉永久使用

白棉、活性碳1個月換1次。

17.夏、春天白天加水族專用冷風扇雙口

晚上不加

秋、冬天白天晚上不加冷風散

廠牌是AZOO

冬天白天晚上要放水族專用電子式加溫器

其他季節不要用。

18.換水後:環境適應劑滴8滴廠牌是JBL、孔雀魚免疫維他命劑滴8滴、PH值調低劑廠牌是AZOO、黑水滴3滴廠牌是OTOTTO

滴在外掛過濾器裡面。

19.養青苔鼠、黃金青苔鼠魚可以吃青苔

還要吃專用的飼料補充營養

5天吃1顆。

20.請勿拷貝原創者的文章。


我也有過孔雀魚跳缸的經驗剛開始母魚都很虛弱~也不吃餌料不過我先停止餵食~防止水質變化少量多次慢慢的換水~天天換過了約2~3天才少量的餵食一些東西慢慢增加餵食料的量~一直到恢復正常量後來也是恢復健康~也可以生小魚!!不過每個人的例子不同~這是我的例子~給你參考一下吧!!
抱歉...我要說的根這裡的沒關係..而是您之前的WOW無法認證遊戲版本的問題我在重灌XP之後解決了這問題 您不訪試試看..抱歉抱歉= =
真是好笑

知識 上一大堆人亂回答

害死人

孔雀魚是弱鹼性的

ph7以上

什麼弱酸性ph6.8

胡說八道

孔雀魚懷孕,孔雀魚的繁殖法,孔雀魚生病,孔雀魚生產,孔雀魚繁殖,孔雀魚生小魚,老爹孔雀魚,孔雀魚爛尾,孔雀魚飼料,孔雀魚尾巴孔雀魚,魚缸,PH值,青苔鼠,JBL,翡翠水庫,水質安定劑,OTOTTO,美國矽砂,海豐無悔

孔雀魚|飼料|金魚|換水|鯉魚|隔離|水草|吃小魚|魚缸|海葵|底砂|迷你魚缸|短鯛|打氣|鬥魚|懷孕|鍬形蟲|小蝦|獨角仙|小丑魚|龍魚|鼠魚|養水|水晶蝦|神仙魚|溫度計|照明|水溫|燈科魚|珊瑚|

孔雀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204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