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員

NBA尬一夏的參加心得

我想請教個位網友們一個問題就是妳們參加台北最後一站的NBA尬一夏

你覺得參加這一個活動有什麼感想請知道的

請回答

謝了。


雖然看了快十年的NBA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相關活動.整體而言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一個

想跟大家分享:我是出席星期六的場次

有點東西想提出來.在活動開始時TMac主持人(不知道名字)和佩甄用中文介紹哈啦都還可以

但是到介紹The Knicks City Dancer我就開始搖頭了.不是因為Dancer們的舞技不好

而是佩甄在介紹dancers的名字時可說是口誤連連.這在Marshall進場後進行訪問時更是明顯.很多時候Marshall說的是一句

佩甄說的又是另一回事.其實稍微有考過託福的應該都知道其中的差別(如果你有去看的話).很多時候兩個主持人聊開時

Marshall只能傻傻的笑(我想是因為之前是板凳球員的關係

他傻笑的很專業).但是回過頭來佩甄跟Marshall對話時又是另一個話題

而不是剛剛的翻譯了.怎麼看起來就是覺得參與感有點不夠.Marshall的出場其實應該是整個活動的高潮

但感覺就只有主持人自己在自high

然後旁邊的觀眾就只是睜大眼睛看著

當下感覺大家都沒什麼感覺似的(外面太熱了嗎)我並不是想筆戰.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我針對的是事情不是人. 但是我身為旁觀者的身分真的有點看不過去.看到NBA這種算國際性的活動

卻沒有一個正式的翻譯員在活動場合裡

對完全不懂中文的Marshall或Knicks City Dancers來說

可說是一種不平等待遇吧

在禮儀上應該還有幾步空間吧.就像把你放到美國一樣

看到外國人也只能陪笑.相對的

至少找一個英文比較好的來當地陪嘛.也許我說太多了

但這是我當天所看到的.---------------------------------------------------------------------------*轉換心情*當天(星期六)的活動整體來說感覺有點虛

可能是事前的宣傳不夠吧

當天會場顯得很少人

所以當天高潮時大家都叫得很虛.不過這也讓我有機會做比較多事

例如排隊跟總冠軍盃拍照比較快

跟紐約隊啦啦隊和Thunder拍照比較容易和排隊簽名比較快

如果人多我想應該沒這個機會吧.其實我也很想跟Donyell Marshall拍照

但是他周圍的保鏢感覺很兇

不讓旁人親近

跟Marshall的熱情有點成反比.沒跟Marshall拍到照是我這次唯一的遺憾. 不過和尼克啦啦隊和Thunder都有拍到個人照感到很高興^_^

而且還有機會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