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魚

誰可以交我養孔雀魚㊣

我想樣孔雀魚可以不知道怎麼養有誰可以交我因為我都沒有養過於所以可以交我媽因為我家也沒魚缸神麼養魚的工具也沒有所以我沒樣過魚所以拜託喔請各位大大幫助我喔
問:如何飼養孔雀魚?答:如果不是很專業的話

個人這些經驗跟方法就可以將你的孔雀魚養的健康又活潑

我知道有些人會建議用一些有小細節的飼養方式

這不但耗時耗金錢

同樣也不一定大家都做的來跟控制的剛好

所以

以下是最好飼養的方式

提供你做參考!

飼養方法(一):飼養孔雀魚需要掌握的三個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