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魚

孔雀魚生小魚

我的孔雀魚昨天只生了一隻.今天也生5隻可是只有1 隻是活ㄉ 其他都是死胎.嗚~~~我好心痛喔........而且那隻孔雀魚肚子現在還是大大ㄉ.因該還會再生.嗚.....要怎麼辦...好傷心喔........(解答請自己一ㄍ字依ㄍ自把自己的經驗打出來.不要複製貼上)
當母孔雀魚要生的時期

最好盡可能不要一直去觀看牠

母孔雀魚非常神經質

加上是生產期又更加緊張所以我的作法是購買一個產子箱

將產子箱四面都貼上黑色卡典西德只留下面1cm不要貼

可以觀看仔魚生產狀況也盡可能不要開燈

因為母孔雀魚被移置產子箱是非常的暴燥的所以盡可能不要開燈

讓母孔雀不會一直緊張有時如果因為好奇一直去看

反而增加母孔雀的緊張度所造成生出的仔魚寶寶夭折

有的時後較嚴重還會導致母孔雀因為過度緊張難產死亡都常發生的喔!~不過母孔雀生不到10隻

我想這一隻母孔雀因該算是較小隻的版大你也不要緊張

孔雀魚養的ok

一個月都會生產一次下一次注意一些細節^^就會讓你更好上手 參考資料 p0910135978 我的即時一起討論喔
孔雀魚雖然很美麗

但成年的孔雀魚會吃食同伴所生之幼魚

甚至連自己所生之幼魚亦同

因此請你將母魚和其他的幼魚們作區隔。

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準備兩個魚缸

再將母魚與幼魚分開來飼養。

等幼魚在逐漸長大到夠大的程度之後才能夠將已長大的幼魚與母然及其他成年孔雀魚們給放在一塊兒飼養。

孔雀魚 - 维基百科

自由的百科全书http://zh.wikipedia.org/wiki/孔雀魚
母魚約生三天到一周你替母魚接生耐心我家的母魚白天不生晚上生害的我來不及保護可愛的小魚一隻也不留給我全被魚吃掉
他不會那麼快生!!!要等他運動後才銷的
孔雀魚新手媽媽生的比較少 生很多次的會生比較多小魚生出來 如果沒有隔離的話會被大魚吃掉你也不用太傷心了 孔雀魚一個月生一次 你很快就會爆缸了 ^^
不用傷心~~孔雀的繁殖力粉強哪天你就要多準備一個魚缸了

孔雀魚懷孕,孔雀魚的繁殖法,孔雀魚生病,孔雀魚生產,孔雀魚繁殖,孔雀魚生小魚,老爹孔雀魚,孔雀魚爛尾,孔雀魚飼料,孔雀魚尾巴孔雀魚,孔雀,複製貼上,卡典西德,心痛,生產,暴燥,好奇,難產,經驗

孔雀魚|珊瑚|水溫|水晶蝦|鼠魚|燈科魚|小丑魚|溫度計|魚缸|鍬形蟲|海葵|鬥魚|神仙魚|隔離|換水|吃小魚|小蝦|短鯛|飼料|底砂|打氣|照明|獨角仙|金魚|懷孕|養水|迷你魚缸|鯉魚|水草|龍魚|

孔雀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07067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