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際

人際 個性 改變

一.我個人際關係在朋友來看算不錯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人際沒有說很好女性朋友比男人多很多......我想要男性朋友多點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交心我的個性 我覺得自己對於朋友的時候有時候很客氣反而讓對方覺得有些距離...以前我是種直話直說的人但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變得有點不敢說話 導致朋友絕得我都格格不入 我很羨慕有些身邊朋友的人際好 有時候常常想位什麼他好多朋友找她出去自己卻很少? 我想知道我自己跟朋友之間的相處 但是都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大部分朋友都說個性 我說個性怎樣 他們也說不上來我想要改變我自己 但是我卻不知道從哪邊開始 我想要創造我自己的人際關係 但我該怎麼做??我想當交際型!!!!! 哪位大大可以推薦我書 或讓自己個性改變 人際變好的方法?? 跪求!!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我用一種通用的概念來跟你分享沒錯人際關係是要自己創造的而人際關係好的人他們本身一定擁有某項「資源」這裡我指的「資源」是一種抽象的概念你可以很會說笑話逗人這樣你自然會吸引到喜歡聽你說笑話的人或是你了解很多新的資訊可以跟人家分享那就會有很多人想要從你這裡得到新的訊息甚至是你很多異性的朋友有沒有可能你創造一些資訊在同性跟異性之間做分享我能了解你所說的對朋友有時候很客氣的那種感覺有時候為了怕會讓對方不開心講起話來就會有些保留結果反而因為這樣讓人感覺到有距離我想跟你分享的就是每個人跟每個團體之間都有不同的「型」他們說的話題聊的興趣都會不同你如果想要讓這些人接受你你就要說他們的「語言」人都會喜歡跟接受跟自己相似的人而人際關係好的朋友你也可以觀察他們「做什麼」相信他們都是懂得察言觀色的人而察言觀色就是從對方的非語言行為觀察並且改變自己的非語言行為做起這裡有一些免費資訊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對你有所幫助http://www.jyunyan.com
這不能全看書就能改變我覺得必須自己一點一滴的累積個性最重要
可以換成你主動去約你的好朋友出去玩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

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

就不再去試

這樣會錯失很多好機會。

你可以先從講話這一方面去改

講話不要太直

要看立場講話或給建議。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朋友,人際,改變,我不知道,直話直說,格格不入,相似的人,改變自己,資訊

人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24086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