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由豪

汐止摩天薪樂園有誰清楚?

汐止摩天薪樂園的房子有誰清楚的嗎?產權獨立嗎?有糾紛嗎?環境理想嗎?請麻煩告訴我謝謝.
原則上產權沒有問題

該案件原本為東帝士建設所有(陳由豪ㄉ)

當初預售屋銷售頗理想

但是隨著成屋後

東帝士財務緊縮加上經濟景氣下滑以及汐止淹水(不過這案件地勢高不淹水)

去年由居之安國際(幕後老闆是Lanew鞋的老闆劉保佑

他是玩具大王)與銀行團商討後接手後續的餘屋

銷售狀況不錯

那時ㄉ案件名稱為摩天樂活

然而現在的摩天薪樂園不知道是第二波居之安國際的行銷手法還是另外其人可能要問問

建議買的時候可以面中庭較好

EFG棟靠路邊ㄉ很吵

ABCD面外的我是不知道吵不吵

不過夜景不錯....希望以上有回答你ㄉ問題我是今年交屋的住戶...產權ok...至少房地契都是我ㄉ名字..也去戶政查過房屋稅...都是我ㄉ名字ㄌ...覺得還不錯...開車往北上五堵交流道

往南上汐止交流道...一切便利...買ㄉ原則就是考量方位吵不吵...價格應該都很實惠... 參考資料 今年交屋的住戶
1.生活機能? 如果你開車或是騎車可以1.5公里內到汐止建成路購物(有頂好

全聯

燦坤)

以及傳統市場

2.5公里到新台五路二段的黃昏市場

3公里可到好市多(大同路一段)和家樂福(新台五路一段)

亦可以往基隆百福社區

當然該社區也設置公車站牌往北往南都很方便

真ㄉ很懶惰ㄉ話樓下也有飯館和便利商店2.住宅安全?有保全啊

電梯設有刷卡門禁

惟無限制棟和棟別

安全上我覺得尚可 3.管理費?現在是一坪50元

不過近期管委會將會表決是否調降到40元 4.你購屋價? 我有含車位

而且比較早買

這要看你斡旋的程度

我是不方便透漏.但是和現在標榜的價格相差不大

不過我沒有加上裝潢價

我是自己設計.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不要所靠路邊的話

當住宅還不錯

晚上算是很安靜

三樓中庭居之安有規劃過滿漂亮的

還設置有圖書館

星期日還有電影放映(片子都算很新喔)

最近管委會剛選舉完

很多高知識份子來擔綱要角

我覺得會愈來愈有制度

如果你想更了解

我們社區有設置網站


非常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將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謝謝.
請問一下

各位大大關於摩天薪樂園的問題

就是今日小妹有過去看大致感覺還OK

最少價錢還可以接受

但是卻發現怎麼在入口的地方

有好大一個高壓電的電塔(靠近 E 棟)

感覺很不好

因為大家不是都說會有電磁波的問題嗎

請問此社區管委會是否有計畫將此電塔進行遷移的動作呢????為了大家的健康 ^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