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路橋

我想請問在彰化彰帥大賣10元愛心粽的阿伯

各位美食大大您好..我想請問在彰化彰師大商圈張伯伯賣的10元愛心肉粽在哪?現在還有嗎?因為知道他年紀已大了

最近才找到這則新聞

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先訴我

也請告訴我地址

謝謝^^或則可再告訴我1.便宜的肉粽哪有賣??(北門口就不用了

因為好像蠻貴的

因個人經濟不景氣

歹勢對支持北門口的人不好意思)2.哪有便宜吃到飽的平價餐廰??(像火鍋或牛排...等等的)感恩喔.............ps:因為是騎機車的

所以太遠無法去^^感謝有幫我解答的各位大大喔^^
在彰化市中山路三段的中油加油站對面的那條路(實踐路)進去實踐路後第一條巷子右轉(中山路二段944巷;確定要從實踐路進去右轉

沒辦法...它的路名就是亂七八糟)進去那條巷子約15~20間房子就會看到一個賣麵.蔥油餅肉粽的麵攤

約占了兩個店麵) 看板 價目表很克難的那一家就是了

如果你不確定的話

有一個男的看起來跟平常人不一樣的話

你可以更加肯定是那一家了)好不好吃看個人

十元算很超值

如果遇到彰工放學時間

人滿多的彰化有家我覺得超載好吃的肉粽

沒什麼肥

料超多

而且新鮮

在中山國小正對面(中山路二段)水利冰屋隔壁

店名我記不得了.....一個25

算平價

但料真的好吃到飽的話我建議去千葉火鍋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53號在彰化縣警局斜對面 靠近中央路橋但你提到北門口好像是在說肉圓

肉圓還是要吃北門口的

不吃北門的你真的白來彰化了!就好吃 沒別的

彰化彰帥,彰化彰師大,中山路,商圈張伯伯,中油加油站,彰化市,彰化縣警局,實踐,彰化,中山國小

中央路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203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