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路橋

99建國科大數媒系新生 宿舍問題

我是女生一般生是不是報到當天登記抽籤? 還是要上網登記? (我看到單子上寫八月十三統一抽籤是...?)六人房跟四人房大約幾坪?公共浴室會陰嗎?六人房會比較擠或比較悶嗎?有可能在宿舍內放小冰箱OR電磁爐嗎?學長姐是天天吃外面?宿舍內可養(偷養)小型寵物嗎?(鳥類)有沒有宿舍照片或格局的圖?體育課除了游泳還有哪些?據說抽籤機率是分遠中近 我是住桃園 中歷 算遠 中 還是近?我媽跟我哥說 彰化除了大佛之外還有田田田跟田以及汙染嚴重的海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比較安慰的?
報到當天登記 抽籤 偏遠地區會有較高機率!

幾坪我沒概念

不過你可以想像一下 4人房

四個床舖(下面是書桌上面試床鋪)中間有個走道

走道寬約200CM左右!

公共浴室~陰?陰暗的陰嗎** 很安全的!

至於另外一種陰

大彿保佑!

六人房稍微大一點

應該很難會感覺到悶

畢竟宿舍有冷氣~24H都沒問題**如果要放個小冰箱或者電磁爐

我建議等你搬進去之後

跟自己的室友討論看看

畢竟同在一間房

得到她們的同意會比較好!

我都是天天吃外面**~如果你有交通工具的話

附近很多吃的!

學生會到時候應該會發給妳們悠遊卡和一本彰化市區的小地圖

告訴你哪邊有什麼吃的!

小型寵物~當然是不會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