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由豪

陳由豪掏空案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有誰知道陳由豪當初掏空東帝士的手法與經過他是用啥麼樣的方法掏空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我提供的觀點是不同的...你看一下就好...如果這個做報告...你可能被罵給他翻...也可能滿分..首先...你要知道一點...陳由豪所投資的是高槓桿投資...在高槓桿投資下...利息.....沉重的利息..和週轉....就定是當中壓倒最後一跟稻草的問題.......所以建議你知道...高槓桿的做法..和問題...就知道當中的手法在哪裡.....再來就是.利息週轉...一般傳統做法...在內外帳中..內帳是公司老闆的私帳....舉凡投資.週轉.換票.這些都只存在於內帳之中...只有老闆知道..所以很多問題在老闆被抓去關後.....公司一定倒..就是這個原因因此陳由豪在汐止大樓火災後.周轉不靈(因為大樓只賣出一部分.所以週轉上很難.因為銀行不肯借款週轉...再來因為利息沉重...所以只要付不出利息....陳由豪所建立的企業就一定倒........妳如果從這個觀點去看...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結果的....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
陳由豪掏空案掏空案 我記得商業週刊有報導過 如果您要寫作業 我建議您直接詢問商業週刊哪一期報導如果還能買的到 恭喜您 買不到問看看可否透過關係要電子檔或者去期交所詢問 這個已經進入法律程序的案件不然就網路上查 應該會有不少新聞報導它

陳由豪掏空,陳由豪女兒,陳由豪東帝士,陳由豪 廈門,陳由豪 兒子,陳由豪太太,陳由豪家族,陳由豪弊案,陳由豪掏空案,陳由豪事件陳由豪,掏空,東帝士,誰知道,槓桿,汐止大樓,內外帳,給他,投資,方法

股東|上市股票|跌停|外資|賣出|套牢|股利|上櫃|集中交易市場|券商|股息|概念股|大盤|股票|行情|本益比|股份|電子股|公司債|融資|法人|漲停板|放空|崩盤|交割|買進|股神|

陳由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1093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