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路橋

請問如何從竹山到彰化市四維路

請問要從竹山到彰化市四維路怎麼走最快速]?1.中彰快速道路2.國道3號在那下交流道?下交流道要接什麼路?
你要到四維路~我想應該是要聚餐吧!因為彰化市的那類的餐廳都在那邊!要是你要重竹山來~你可以先走國道3號接國到1號往南.到彰化交流道下去!之後往彰化市區走..看到一個很大的路口..對面有間加油站!在那邊你往右轉..在開一分鐘會經過一個路橋..記住唷!在下橋之後..第一個紅燈口就要左轉..會看到一些餐廳~就是四維路了!國道3號---國道一號(南)---彰化交流道往彰化方向下去---看到西門加油站右轉---上了路橋(中央路橋)--一下橋就馬上左轉..你不要下去了還開到底才轉唷!! 參考資料 彰化人^^
我也是竹山人ㄋ 彰化我也很熟 不過我沒再記路名ㄝ如果你跟我說附近有什麼東西 我就大概知道怎麼跟你報路 有問題的話寄信過來吧妳走國道3號 下快官交流道然後一直走就到彰化市區了

彰化市四維路98號,彰化市四維路在哪彰化市四維路,彰化市,竹山,四維路,彰化,交流道,西門加油站,中央路橋,下橋,國道3

考機車駕照|測速|駕訓班|時間|紅單|罰單|測速照相|監理站|機場|超速|終點|國道|車站|違規|闖紅燈|計程車|高速公路|公車路線|道路|停車|

中央路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215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