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

想請問一部算大陸連續劇的片

請問很久之前有一部我忘記片名了

我只記得他的片尾曲是劉若英的遺忘的城市

我想請問這部片是什麼?麻煩大大了

小妹非常感謝您。


基本資料片名:白手風雲 地區:中國大陸語言:國語 集數:35集導演:鞠覺亮(中國香港)、蒲騰晉(中國香港)副導演:王野(中國臺灣) 編劇:黃志翔(中國臺灣)、劉 玫(中國臺灣) 製片人:王小柱 製片主任:李迎年攝像:麻又台(中國臺灣)、才惠民美術設計:楊小文 美術指導:劉俊主要演員寇世勳--飾蕭遠風 恬 妞--飾沈 芹 黃海冰--飾段宜康

蕭遠風,楚雲,段天儀,中國,遺忘的城市,中國臺灣,鞠覺亮,白手風雲,段宜康,劉若英

朱蒙|妙手仁心|紅豆女之戀|現在很想見你|王子變青蛙|浪漫滿屋|電車男|大唐雙龍傳|金色摩天輪|愛情魔髮師|大長今|天下第一味|綠光森林|仙劍奇俠傳|冬季戀歌|浴火鳳凰|喬家大院|天國的嫁衣|一公升的眼淚|藍色生死戀|東大特訓班|還珠格格|這該死的愛|烈火雄心|流星花園|宮野蠻王妃|意難忘|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魔女遊戲|極道鮮師|大時代|東方茱麗葉|六人行|慾望城市|CSI|

鐘漢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7001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