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

古惑在全系列電影原聲帶(含插曲)

請各位大大

有誰能整理出所有曾在古惑仔電影出現歌名與曲目

還有一些曾在黑社會電影中出現好聽歌曲推薦

麻煩各位大大囉
古惑仔系列:友情歲月  鄭伊健刀光劍影  鄭伊健/風火海熱血燃燒  鄭伊健/陳小春知己自己  鄭伊健/風火海戰無不勝  陳小春甘心替代你 鄭伊健 古古惑惑  謝天華/朱永棠/林曉鋒亂世巨星  陳小春 蒸發眼淚  鄭伊健 我願你知道 鄭伊健 興波作浪  鄭伊健/Zen 情與義   鄭伊健 一起飛   鄭伊健/陳小春/林曉鋒愛情歲月  鄭伊健無論如何  陳小春 友情歲月  陳小春 撲火    陳小春其他:孤星淚   劉德華 (黑金)都怪我   劉德華 (新家法)飛沙風中轉 周潤發 (我在黑社會的日子)今宵多珍重 溫碧霞 (監獄風雲2)充滿希望      (監獄風雲)

鄭伊健極速,鄭伊健電影,鄭伊健心如刀割,鄭伊健古惑仔,鄭伊健歌詞,鄭伊健粵語歌,鄭伊健身高,鄭伊健資料,鄭伊健專輯,鄭伊健極速傳說鄭伊健,陳小春,古惑仔電影,電影原聲帶,黑社會電影,古惑仔系列,友情歲月,系列,我願你知道,古古惑惑

片尾曲|

溫碧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2138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