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

找一首歌.......你愛我嗎 你快樂嗎

之前聽過一首歌只記得歌詞有:你愛我嗎 你快樂嗎我聽不太出來聲音是男的還女的= =請告訴我歌名還有歌詞喔謝謝

范逸臣你愛我嗎?詞:施立 曲:陳小霞我的手握著方向盤眼神停留在陌生的前方週末夜晚擁擠的路上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你就坐在我的身旁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周圍夜色如此得迷亂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你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你嗎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你是真的愛我嗎城市裡燈火正輝煌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週末夜晚天空正閃亮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你就靠在我的肩膀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窗外天空依然還溫暖歎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你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你嗎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你是真的快樂嗎你愛我嗎你這樣問過自已嗎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你愛我嗎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你愛我嗎你是真的愛我嗎不知道是不是這首 但裡面沒有 (你快樂嗎)

張惠妹記得歌詞,還記得歌詞,林俊傑記得歌詞,幫你記得歌詞,我記得歌詞,幫妳記得歌詞,記得 歌詞 林俊傑,記得歌詞意思,記得 歌詞 張惠妹,阿妹記得歌詞記得歌詞,快樂,真的,陳小霞,范逸臣,你要的幸福,生活在他方,遠方 窗外,天空,妳給我的溫柔

廣播|女主角|男女合唱|歌詞|音樂|新歌|專輯|大陸|情歌|MV|畢業|網址|梁靜茹|蔡依林|副歌|樂團|卡拉OK|台語歌|歌手|語法|老歌|五月天|男主角|鋼琴譜|小豬|樂譜|動態歌詞|悲傷|歌名|

鐘漢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8035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