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

關於兩性間相處的歌曲,麻煩大大告訴我。

由於小弟就讀的中學(頭前國中)舉辦了[性別教育]卡拉OK唱歌大賽

歌曲內容是關於兩性間相處(熱戀、分手、暗戀、爭吵、婚姻、相處)

麻煩大大們提供我諸如此類的歌曲!


一路上有你 /分手總要在雨天 周傑倫 分手快樂 Sunrise 我喜歡 梁靜茹 愛的大遊行live全紀錄 分手前的雨天 春•夏•秋•冬 張敬軒 春夏秋冬 好心分手 盧巧音 賞味 協議分手 齊秦 呼喚 分手快樂 BT 劇場版 梁靜茹 愛的大遊行live全紀錄 分手總要在雨天 張學友 真情流露 暗戀你 24K金藏集 張學友 真情流露 暗戀 005 國 羅大佑 歌曲精選 暗戀像炸彈 鐘漢良 soul man 流向巴黎 暗戀 孟庭葦 戀人 暗戀貓咪 趙薇 愛情大魔咒 我們的故事 ... 她怕老 誰和誰永遠在爭吵 誰說女人的友情永遠比 ... 陶喆 黑色柳丁 約定 找不著... 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 ... 光良 約定 藉口 ... 個吻(當初那個吻) 想不起爭吵多久 一開始是為什麼 ... 周傑倫 七裏香
1.老鼠愛大米 2.Mr.Q3.與你到永遠4.流星雨5.北極星的眼淚6.忘憂草7.風雨無阻8.真愛9.愛的代價

婚紗攝影|喜餅|禮車|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外籍新娘|公證結婚|結婚證書|

鐘漢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4093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