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

請幫我看看這首MV裡面有哪些古龍的武俠港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zQaaBBcVc請幫我看看這首MV裡面有哪些古龍的武俠港劇我要港劇名稱跟畫面中出現的演員有哪些謝謝
這很難耶......因為裡面有好多大陸的~~大陸的我不清楚~~倒是前面的我知道的僅有:苗僑偉與戚美珍客串絕代雙驕 江楓與花月奴.....梁小冰 溫碧霞與古天樂的圓月彎刀鄭少秋與趙雅芝的楚留香翁美玲的射鵰與決戰玄武門梁朝偉 吳岱融 黎美嫻之絕代雙驕(江小魚 花無缺 鐵心蘭)接下來是焦恩俊與蕭薔 賈靜雯合演的大陸劇~但不知道是小李飛刀?還是蕭十一郎??不熟.........接著是 張智霖與林心如 也是大陸劇....不熟哩......之後是謝寧與吳岱融的港劇:應該是邊城浪子.....跟著下來是吳京.....然後跟誰就不知道了....接著也是大陸的~~不熟............抱歉.....只能提供你部份~~參考參考啦~~~ 參考資料 888港劇迷
噢 很難=ˇ=
唔 大師好歷害我對港劇不熟不過大陸劇知道一點一開始的焦恩俊是小李飛刀 他演李尋歡看到蕭薔ORZ了一下= =第二個張智霖跟林心如是飛刀又見飛刀 他演李壞
第三個大帥哥是黃海冰(我心目的大俠代表阿~~~)那部是武林外史 他演沈浪我想不會有別人演沈浪比他更適合了片子出現的女生是王艷 但強調!!!!!王艷演的白飛飛不是女主角女主角是朱七七(張琰琰)剪這段片子的人一定支持沈飛戀 才會這樣剪= =
另吳京那個我有查了一下

是策馬嘯西風(改編古龍的流星‧蝴蝶劍與天涯‧明月‧刀)

他演孟星魂。


哪有你比較強你說的那些人我都認不出來ORZ
.........那是因為.....偶已經有點年紀了......那幾部~~像絕代雙驕...是已經超過十五年以上~~~不要再說啦~~這樣都把我的年齡都曝光啦........><

鍾淑慧吳岱融,鐘淑慧吳岱融,吳岱融老婆,吳岱融 湯鎮業,吳岱融人鬼狐,吳岱融演過的港劇吳岱融,古龍,港劇,絕代雙驕,翁美玲,溫碧霞,趙雅芝,鄭少秋,古天樂,蕭薔

刑事偵緝檔案|第八號當舖|倚天屠龍記|偷龍轉鳳|我本善良|上海灘|學警雄心|新紮師兄|八仙傳奇|家好月圓|楚留香|神鵰俠侶|射鵰英雄傳|法證先鋒|聊齋|珠光寶氣|鹿鼎記|絕代雙驕|射雕英雄傳|楊門女將|賭場風雲|尋秦記|皆大歡喜|監獄風雲|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懷玉傳奇|

溫碧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3066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