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

以前的歌~~~~~~~~~

最近很想聽聽國小的時候流行的歌...大概六七年前吧!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六七年前台灣流行的歌(中文)謝謝!
S O S- 下課十分鐘ㄉ戀愛鐘漢良- OREA、在你身邊、奇蹟、HELLO HOW ARE YOU順 子- 寫一首歌、星星、回家許志安- 每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甲乙丙丁、上弦月林志穎- 十七歲ㄉ戀曲、野菊花劉德華- 一生一次、來生緣、真情難收、如果天有情、每次醒來張學友- 真愛、擁有、左右為難、紅色郭富城- 真ㄉ怕了徐懷鈺- 飛起來、愛像一場重感冒、妙妙妙、向前衝、水晶、等不及陶晶瑩- 愛缺、十天又三夜、太委屈曾寶儀- 少了你ㄉ我該怎麼辦、天亮4 In Love- 誰怕誰、一千零一個願望梁詠琪- 膽小鬼、短髮、口香糖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許茹芸- 我依然愛你、欲苦無涙、淚海熊天平- 最後還是會、火柴天堂張智霖- 有沒有陳曉東- no way、貼心、猜猜猜、心理遊戲李 玟- DI DA DI、好心情、默默愛你、暗示、往日情張惠妹- 聽海、牽手、姊妹、解脫、bad boy阿妹妹- 愛最大、我要為你做做飯鄭中基- 別愛我、談何容易、敵人許美靜- 鐵窗、或許可能應該藍心眉- 一見鐘情謝廷鋒- 謝謝你ㄉ愛、只要為你活一天、如果一開始你愛上ㄉ人是我、因為愛所以愛、點歌、你不會了解張 宇- 都是月亮惹得禍 I P I S- 幫幫忙 蘇慧倫- 鴨子、黃色月亮、防空洞草 蜢- 寶貝對不起中間份子- 風沙無印良品- 掌心、想見你 參考資料 以前自己也LIKEㄉ...

男女合唱|老歌|歌手|五月天|卡拉OK|歌詞|男主角|樂團|副歌|歌名|小豬|新歌|大陸|樂譜|畢業|鋼琴譜|情歌|專輯|語法|悲傷|女主角|台語歌|廣播|蔡依林|MV|網址|動態歌詞|梁靜茹|音樂|

鐘漢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5186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