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

今凌晨4:12在好事聯播網聽到的一首英文歌超正點的啦!

有沒有人知道那首歌叫什麼阿?是男女對唱的!歌詞我很努力聽但是不敢轉太大聲..我會如此興奮是因為這首我小時候就聽過了...超好聽!只是不知道叫什麼歌名!我是看一部香港電影叫作:癞蛤膜英雄傳他的片尾曲就這首!我只會記得副歌前面是:i love you baby....什麼的!然後從要唱副歌之前會有很妙的間奏!副歌第二段有pretty baby..?是男女合唱無敵好聽...我的唯一比較有利線索就是它是:癞蛤膜英雄傳的片尾曲...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耶..!是莫少聰跟那個溫碧霞演的!很好看是喜劇電影...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找那首歌嚕!謝謝萬分!
哈哈!

就是原唱 andy william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