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二高走山

到六福村的行程規劃

女朋友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想要到 六福村玩 我們住在台北 打算到松山機場坐客運一路到六福村 目前都是學生男方滿18歲想問的問題如下:1 最近北二高發生的走山

對於客運是否有影響

比如時間會DELAY之類2 客運的車票應該在哪裡購買(來回票)?3 有到六福村的網頁看過

壽星當日免費

我們打算 買只玩4小時的星光票

加上來回的車資 這樣算是玩的便宜嗎?上網看的費用總共是 236 x 2(兩人來回車票) 399(星光票) / 2 = 440左右
除了旅遊規劃.你可以準備一個小東西我和女友交往3年 因為我女友啥都不缺

所以生日禮物越來越難找

尤其要找特別的.我朋友推薦很多

有些送過

有些我覺得還好.最後是剛好看到報紙有那個情人節禮物

我才找到這個.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我看到就超級喜歡

可能我女友很喜歡小東西吧

那是玻璃罐子櫥窗

可以把兩人照片裝飾變成迷你櫥窗感覺

想說可以放照片

且我也沒有看過市面有這東西 我就訂做兩瓶

一罐自己留下來

後來我女友收到後還蠻開心的

我介紹對你有幫助

知識加點數給我網址我沒有記下來我也忘記前面那個英文~怎樣拼我只記得那店叫木頭糖 你可能要自己找看看

六福村門票,六福村主題樂園,六福村接駁車,六福村怎麼去,六福村住宿,六福村門票優惠,六福村星光票,六福村地址,六福村在哪,六福村票價六福村,松山機場,行程,台北,生日禮物,東西,規劃,女友,DELAY,客運

闖紅燈|停車|終點|車站|高速公路|道路|超速|違規|監理站|時間|罰單|機場|計程車|考機車駕照|國道|紅單|測速照相|測速|駕訓班|公車路線|

北二高走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27088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