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二高走山

基隆 北二高 沙石的去向?

此次基隆 北二高 走山事件 那一大堆 土石 都運去哪裡?有些人是自願去幫忙的..會不會是載去賣掉?
那是要載去填海的

有些人自願去

也有些人是政府單位

也有些人是高公局的合作廠商

我個人認為他們要載去賣的機會不太

因為上面那麼重視這個案子

弄不好的話連交通部長說的冰櫃已經準備好了是給他自己用的。

參考資料 我
我看過奇摩新聞~基隆掩埋場八里一處某空地暫時堆放~最後填海
看新聞說是拿去北部八里外海
再一次證明

這世道不能當好人

都還不知道切確情況就會先被質疑是去牟利的了QQ ...便當不給吃

還要慈濟去設服務站才有得吃有的喝

口帶裡還要帶幾萬塊油錢才可以自願去幫忙

這數啥情況**連蠻牛都要靠附近熱心民眾自掏腰包買上去

千萬不要等一下又開個問題說:那個送蠻牛的民眾會不會是蠻牛公司為了打廣告叫人送上去的呢?

雅筠 說的好阿抱歉我太激動說髒話不過你說的真好阿好人不可當

不當又說沒溫暖這蝦小世界

北二高交流道,北二高路線圖,北二高地圖,北二高路線全圖,北二高走山,北二高交流道地圖,北二高收費站,北二高接中山高,北二高山崩,北二高休息站北二高,高公局,政府單位,交通部長,走山,事件,一大,給他,填海,合作

車站|考機車駕照|超速|駕訓班|道路|測速|停車|違規|闖紅燈|公車路線|國道|監理站|機場|罰單|時間|計程車|終點|紅單|高速公路|測速照相|

北二高走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7032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