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走山

塔羅....他到底是把我當啥??

我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男生兩個人好到有點離譜但是就是一直在曖昧感情一直沒有進展昨天我傳簡訊給他因為過兩天他要去爬山但是這幾天北二高走山

又下雨我有點擔心

就跟他說要小心點

或改期結果他一看到我的簡訊

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要去玩的情形他講到欲罷不能直到我說我要去忙了

他才肯掛電話我想知道他打那通電話給我

跟我報告他跟朋友決定要去玩或延期

這到底是把我當啥??我用五張牌

無牌陣

聖杯七正權杖十正寶劍五正寶劍七正聖杯九正
你好也不代表什麼

如果你說你們已經好到很誇張對方有時有些比較出格的行為也不是不可能這組牌中是沒有多少感情成份存在

所以可以先不用想到像是跟男女朋友報備這一層比較像對方隨興所致了。

祝福你~ 參考資料 紫屋書院
聖杯七正:面對內心的需求

正在進行抉擇的思考權杖十正:除了維持現狀外

更準備要進入下一個階段寶劍五正:雖然已經確定環境已經完備

但由於畫地自限的想法造成猶豫不決的狀況寶劍七正:想要以理智的做法釐清現實狀況聖杯九正:幸福的喜悅就在眼前

但自負或自大的的心理成了邁向幸福的最後阻礙總結:他是喜歡你的

但是因為自己的因素

造成猶豫不定的狀況。

從牌上看起來他是一個感覺有自信的人

但是也因為自信過度

在考量到雙方條件上有些問題讓他徘徊不前

但又忍不住想與你親近。


聖杯戰爭,聖杯騎士,聖杯國王,聖杯傳說,聖杯皇后,聖杯六,聖杯十,聖杯侍者,聖杯之光,聖杯九聖杯,欲罷不能,北二高,曖昧,男女朋友,給他,出格,感情,簡訊,電話

桃花運|復合|靈數|第三者|偏財運|感情線|測字|斷掌|陽宅|求職|解夢|戀愛占卜|智慧線|解牌|輪迴|面相|流年|掌紋|開光|翻牌|開運|財運|取名|解籤|十字|孤鸞年|解讀|

北二高走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901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