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走山

新竹山上人家

預計8/5全家12位大人9個小朋友要去新竹山上人家一日遊..我們從中壢出發...請問1.走中山高還是北二高好 2.山上人家餐點如何 3.附近有其他景點可推薦嗎?
成成大大我覺的你很......沒品

都說是山上人家了路當然不好走呀

別說山上了就是市區路都沒好到那去

再者收入園費有什麼不對

如果你是消費者你看到一堆不消費的人在你旁邊晃來晃去你會有什麼感想?另外業者又不是氣象局怎會知道等會會不會下雨?更別說台灣的氣象又不準。

又或者客人代動物去你家結果在你家亂大小便你有什麼感想?綜合以上所說的所以我覺的你很好笑。

1、走北二高比較快要從竹林交流道下然後照他的地圖走2、實在話  真的不好吃 又貴。

3、你走新竹路線的話會經過新竹~五指山、北埔冷泉、白蘭山莊等地方都是不錯的點。

參考資料 自已
走二高好.......下交流道後的路比較好找........不過我強烈建議你去的時候車子要好好的先檢查一番喔他沿路的路況....(上山後).......不太好....要有些微越野的準備喔另外~~~~~我個人去過之後的感覺啦.........我不喜歡他們.......一進去先收一人一百的入場費還沒下車就先收錢.....店家說法是可抵消費如果你下車進去不吃東西不喝東西不退費........店員態度不好.....如果你是看網路信件照片被吸引的我希望你有心理準備......沒有像照片那麼美麗.......我六月底也是被照片吸引.....打電話詢問路況天氣......店家都說天氣很好路況良好....結果去了..........真是有夠他媽良好勒可能標準不一樣吧........對了......他很深山.......建議帶雨傘去已備不實之需(我去時他們說天氣好結果我沒帶傘)一到那邊下大雨...................對了........不能帶狗去喔........他會叫你坐外面不能進餐廳

新竹山上人家,新竹山上,新竹山訓,新竹山中傳奇,新竹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新竹山妍villa,新竹山外,新竹山上人家民宿,新竹山燕科技大樓,新竹山上咖啡新竹山,北二高,氣象局,山上,新竹,北埔冷泉,中山高,中壢,白蘭山莊,台灣

北二高走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0072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