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走山

台灣大女駕駛遺體尋獲兒痛哭

北二高走山意外

台灣大車隊的女駕駛林惠馨遺體

也在今天清晨被找到了

不過讓家屬難過的是

計程車已經完全扭曲變形

家屬痛哭失聲;這位55歲的女駕駛

是位單親媽媽

每天從基隆開車到台北上班

沒想到這次一去不返

母親節前夕

更讓兒子難以接受這樣的悲劇。

林惠馨兒子:「媽媽我永遠是你最寶貝的孩子

下輩子我們還是母子。

」看到基隆市長張通榮前來探視

林惠馨的兒子雖然想要強忍悲傷

但終究無法克制對母親的思念與不捨

臉上的淚水止不住。

林惠馨兒子:「我永遠愛妳

我會好好做的

祝你生日快樂

媽媽

你要相信我。

」雖然紅色棒球帽壓低帽沿

但還是能看到林惠馨兒子痛哭失聲

無法接受母親出門工作

竟然就這樣一去不回來

與媽媽相依為命多年

就在生日與母親節前夕

林惠馨的兒子痛失最親愛的媽媽。

照片中笑容滿面的林惠馨55歲

多年前離婚之後

成了單親媽媽

帶著兒子一同搬到基隆租屋

並加入車隊養家糊口;山崩發生時

林惠馨結束工作

正準備從台北回到基隆家中

沒想到

竟然就這樣天人永隔。

篤信宗教的林惠馨妹妹

面對生死分離

唯一的慰藉是

姐姐的遺體沒有太大的破壞。

林惠馨妹妹:「她的車子扭曲到不行

那你們看到她的遺體是全屍

絲毫沒有損壞的這樣接出來

那這一點就是我們非常感謝。

」台灣大車隊的同事

開著車一路從失事地點

護送林惠馨的遺體到基隆殯儀館

因為加入台灣大車隊才短短1年

但笑容可掬的林惠馨

人緣非常好

卻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

讓辛苦多年的林惠馨

終究等不到兒子孝順。


北二高走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429001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