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家附近有怪聲應該找什麼單位來處理

最近一兩個星期我們家外面都有怪怪的聲音聽起來一開始以為是蝙蝠聲但是後來又不像因為都是一直高頻率的聲音而我母親又因為那個聲音每晚都睡不好所以可以請有經驗的幫幫忙好嗎感謝
【家附近有怪聲應該找什麼單位來處理?】「雖然想幫您

卻不知該怎麼幫你」

這不只是我的回答

也是所有「單位」的回答喔!

◎因為不明確的東西

總無一個標的

所以也沒有單位或人能幫您

如果將「牠」視為噪音

是否有達到噪音之標準

況且您所說的為「高頻」

這也非出於工業或人為噪音的污染

無一檢舉或要求協助的「目標」

況您初判斷好似是生物的一種

這可又更難囉!

建議

「先找出發音源

才能判斷有無法幫您解決的單位」

如果是生物

除非是流浪貓狗等為環保局之責

另外或是保護類生、動物

責由農委會的保育類....單位負責

不然

真的很難。

以上

僅供參考。


我家附近,我家附近二三事,家附近郵局,家附近有廟,家附近有蛇,家附近 英文,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家附近有基地台,家附近有人辦喪事,家附近基地台家附近,單位,處理,睡不好,聲音,農委會,噪音,僅供參考,蝙蝠,環保局

短毛貓|母貓|貓砂|品種|皮膚病|金吉拉|驅蟲|結紮|掉毛|TNR|飼料|牛奶|米克斯|波斯貓|幼貓|咬人|習性|折耳貓|貓毛|螞蟻|懷孕|尿尿|剪指甲|野貓|發情|認養|小貓|毛色|跳蚤|預防針|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6090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