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冰箱運轉發出怪聲

最近我家的冰箱運轉都有怪聲出現(嗶嗶聲) 我家的冰箱是東元兩門式的冰箱 我有看他背面聽聲音發現聲音好像就從他左下方有一個白色的盒子發出的 請問那個白色盒子是什ㄇ 還是我的冰箱是什ㄇ東西要壞掉了 希望有電氣達人能告訴 我 非常感恩
請詳述該白色盒子大小有幾條配線
注意看..那盒子裏有一顆白的的東西.它叫除霜定時器

就是它發出的聲音

在保內的話就打服務站電話維修

保外的話就自己換換吧一顆行情5百多(定時器保固一年)

冰箱運轉不停,冰箱運轉時間,冰箱運轉聲音,小冰箱運轉,冰箱運轉頻繁,冰箱運轉很大聲,冰箱 運轉週期,冰箱運轉頻率,冰箱運轉聲,冰箱運轉電流冰箱運轉,冰箱,要壞掉了,盒子,白色,聲音,最近,東元,背面,東西

電熱水器|水電|馬桶|吸塵器|瓦斯爐|電暖器|水管|水龍頭|加壓馬達|熱水|漏水|房子|太陽能|螞蟻|塑膠|地板|熱水瓶|除濕機|太陽能熱水器|浴室|廁所|蟑螂|淨水器|水塔|蚊子|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1081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