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機車前輪怪聲

機車前輪怪聲

每當我要牽車時

只要機車有往後移動

車子發動以後開始騎就會有 ㄐㄐㄐ聲

像是金屬磨到的聲音。

騎去給車行老闆看時

他跟我說下次騎車又發出這種聲音時

就叫我騎車時按一按前煞

給他磨一磨就好了

但是之後我每牽車以後再騎

就一定會有這種聲音。

這是什麼原因? 修好大約要多少錢? 我的前煞車是碟煞
朋友你好^^Q.機車前輪怪聲

每當我要牽車時

只要機車有往後移動

車子發動以後開始騎就會有 ㄐㄐㄐ聲

像是金屬磨到的聲音。

騎去給車行老闆看時

他跟我說下次騎車又發出這種聲音時

就叫我騎車時按一按前煞

給他磨一磨就好了

但是之後我每牽車以後再騎

就一定會有這種聲音。

這是什麼原因? 修好大約要多少錢? 我的前煞車是碟煞
大大您好前面有聲音的話可能是前叉歪了.跟輪框會磨到 (車禍之後才有可能)前面碟煞皮品質不好.含有顆粒(像老闆說的.磨一磨就好)建議大大.可以用遷的試試看是否想老闆說的.煞車問題.不是的話.另外找車行老闆問.或遷回當初買車的地方!!
機車中立起來...用手給它大力轉前輪...看有出現你說的聲音沒....才能知道是不是前煞問題..因為後輪煞車皮如果太潮濕或煞車鼓老舊生鏽也會有那聲音..換前煞車皮幾百塊就夠了.
上面是不是有一圈圈的同心圓 圓心是輪軸處騎的越快ㄐㄐㄐ的聲音越密是的話把碟盤換掉

機車駕照,機車強制險,機車過戶,機車報廢,機車輪胎,機車托運,機車烤漆,機車保養,機車發不動,機車路考機車,車子發動,車行,聲音,小弟,碟式煞車,金屬,煞車,碟煞盤,朋友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000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