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勁戰有怪聲!!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勁戰...騎14404KM

最近都會有怪聲

去YSP...他一下跟我說啟動盤問題

然後他也換了啟動盤

裝上去之後還是有聲音

他又跟我說曲軸會搖

說什麼現在修跟以後修一樣

撐久一點在修

我被那個咖咖咖咖咖聲搞得很煩

不知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嚴重

各位大大能分享一下這種問題的經驗嗎?? 感謝!!
版主你好 檢視圖片 依小弟的經驗來看 應該是起動齒輪去磨到曲軸 山葉車系少數會發生這種原因 因為騎程時遇到震動 起動桿裡面的起動齒輪掉出來去磨到曲軸外面的一個有一齒一齒的凹型墊片 才會出現這個怪聲小弟的GTR以前就曾發生過這樣子 後來還在保固期間 整組包括傳動外蓋 起動齒輪都換掉 就沒有聲音了 但騎不到半年聲音就又跑出來了 後來是我一個車行的朋友幫我處理好的 其實不用更換新的起動齒輪 跟裡面的彈簧那都都沒有用 因為問題不是在那 而是傳動外蓋裝起動齒輪的那根芯的問題如果版主持續不處理的話 嚴重的話 整組起動齒輪可是會掛掉的建議版主還是盡快去給車行檢查看看是否就是這個的問題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還有問題 歡迎發問
車在哪!?可否約時間讓我聽聽那怪聲!?
聲音是不是類似摳囉摳囉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