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GTR風扇附近怪聲

gtr風扇附近有ㄌㄚㄌㄚㄌㄚ的怪聲車發動怠速停紅綠燈的時候還蠻大聲的發動的時候也不好發動請問各位大大 這會是什麼原因呢?
GTR風扇附近怪聲版主你好檢視圖片依小弟的經驗來看 應該有兩種原因1 是起動盤的聲音 它會發出卡啦卡啦的聲音 時好時壞 如果版主的車還在保固內 那就快回車行免費更換吧2 應該是起動齒輪去磨到 山葉車系少數會發生這種原因 因為騎程時遇到震動 起動桿裡面的起動齒輪掉出來去磨到飛盤外面的一個有一齒一齒的凹型墊片 才會出現這個怪聲小弟的GTR以前就曾發生過這樣子 後來還在保固期間 整組包括傳動外蓋 起動齒輪都換掉 就沒有聲音了 但騎不到半年聲音就又跑出來了 後來是我一個車行的朋友幫我處理好的 其實不用更換新的起動齒輪 跟裡面的彈簧那都都沒有用 因為問題不是在那 而是傳動外蓋裝起動齒輪的那根芯的問題如果版主持續不處理的話 嚴重的話 整組起動齒輪可是會掛掉的 建議版主還是快去給車行檢查看看是否就是這個的問題 如果版主的的車是五期噴射的 那就不是這個問題 因為五期噴射就沒有起動桿了 檢視圖片希望有幫到版主喔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提供給版主參考
發動會不好發又有聲音的話去檢查啟動盤吧如果不是啟動盤就是曲軸的聲音了在台北可以過來我看看可到我的家族來做交流http://tw.club.yahoo.com/clubs/FD-POWER/
一.風扇打到蓋子二.區軸要修了*******abc5325455湯淺.統力電池自助價4號電池:500元 5號電池:550元 7號電池:550元[本店地址]:新莊市新泰路3巷3號(靠近新莊夜市)
大家好~我最近剛買了一台GTR 騎的時候感覺龍頭或踏板會傳出一些怪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從風扇裡傳出來的風扇附近也都會有怪怪的聲音~聽了就不舒服請問各位 這會是什麼原因呢?

ㄌㄚㄌㄚㄌㄚ,風扇,山葉車系,GTR,版主,紅綠燈,聲音,問題,起動桿,保固期間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3139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