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前輪有怪聲

我的車是三菱1.6的我的左前輪遇到路不平或坑洞會有怪聲!!不管是開快或開慢有都會有而且有時有有時沒有!!(哪個怪聲我也說不出來)但是煞車稍微踩著..聲音就不見ㄌ有哪為高手能為我解答!!謝謝!!
怪聲??是唧唧聲?還是摳摳聲?聲音是近還是遠?1.唧唧聲-可能是減震桶出了問題

漏油

需要換新

建議左右一起換...2.摳摳聲-有橡皮做緩衝的某零件出了問題

例如:和尚頭

李子串等等

若是李子串需換新

若是和尚頭

可更換橡皮即可修復異音的狀況。

3.聲音越紮實

故障點越接近你

聲音越空洞

故障點離你越遠

最好可以請車廠師傅聽一下

畢竟這是安全的東西...PS:個人有個經驗

也是莫名奇妙的怪聲

最後發現是鎖輪胎的螺絲鬆掉

別懷疑

真是鬆掉了

還好有下車查看

最後請原廠用扭力板手幫我鎖回出廠設定值才沒再鬆脫

記得先看一下這個位置

否則真的危險........ 參考資料 有怪聲就要快楚哩

免的問題蔓延......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不過可以建議你檢查幾個地方1.和尚頭是否磨損2.三腳架是否變形3.避震器是否有漏油或其他問題4.輪胎或輪圈是否有變形5.傳動軸

李子串價錢,李子串價格,李子串功用,李子串壞掉,李子串功能,李子串的作用,tierra 李子串,李子串壽命,李子串是什麼,李子串更換李子串,路不平,車廠師傅,減震桶,扭力板手,摳摳,莫名奇妙,別懷疑,問題,橡皮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1094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