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新勁戰傳動的怪聲

我的新勁戰傳動有改換KS的普立磐 大約時速在20~30左右會有聽到珠子的怪聲ㄎㄚ ㄎㄚ ㄎㄚ的聲音可是有去機車行檢查過拆過盤子沒有問題但是聲音依然還是很明顯會不會是改裝盤的關係間細太大呢?或另有其他可能
新勁戰傳動的怪聲版大你好檢視圖片請問版大是換過普利盤才出現這個聲音嗎?還是還沒換普利盤 怪聲就存在?依小弟的經驗那個怪聲應該是因為騎程時遇到震動 起動桿裡面的起動齒輪掉出來去磨到飛盤外面的一個有一齒一齒的凹型墊片 才會出現這個怪聲說真的這也是GTR的通病 我的GTR以前也是這樣子 後來還在保固期間 整組包括傳動外蓋 起動齒輪都換掉 就沒有聲音了 但騎不到半年聲音就又跑出來了 後來是我一個車行的朋友幫我處理好的 其實不用更換新的起動齒輪 跟裡面的彈簧那都都沒有用 因為問題不是在那 而是傳動外蓋裝起動齒輪的那根芯的問題 如果不處理的話 嚴重的話 整組起動齒輪可是會掛掉的 建議版大還是快去給車行檢查看看是否就是這個的問題 如果版大的的新競戰是五期噴射的 那就不是這個問題 因為五期噴射就沒有起動桿了 檢視圖片
應該是很小聲的聲音吧有的是自己的聽覺問題特別明顯有的才是真的有問題不過盤子種類別拿錯的話應該不會出現珠子小溝大的問題吧建議您滑塊可以看看_是否平順照理來說滑塊除非破掉_不然舊的最好用這是真的_改裝盤的問題百百種..騎的順才是重點_因人而異變數太高嘍希望有幫助到您 謝謝

普立磐磨損,先鋒普立磐,普立磐通用,普立磐 墊片,汽車普立磐,dy普立磐,勁戰普立磐,機怪普立磐,機車普立磐,普立磐 影響普立磐,GTR,新勁戰,聲音,問題,版大,起動桿,普利盤,保固期間,盤子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03023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