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缸頭有怪聲.......

我的迪爵最近怪怪的~~? 之前拿去魔令古(58.5mm)

然後東西都換新的(內鍊。

凸輪軸原廠。

汽門清洗。

)可是為什麼冷車的時後騎很順

騎了10分鐘之後

聲音出來了。

達.達.達.。

還蠻大聲的。

加油沒事

回油及怠速就有聲音。

請問各位大大。

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有人說是汽缸頭墊片老化

但我也換過新的。

也有人說是汽門彈簧老化。

這個比較有可能

因為用了1年半了都沒有換了。

還有沒有別的原因啊。

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嗎。

謝謝.....
引擎有怪聲必定有好幾種達達...聲 不外乎汽門間隙太大不然就是凸輪軸搖臂磨損或是你的凸輪軸跟凸輪軸搖臂不吻合再來還是有聲音那就要檢查你的活塞燃燒室的方向是否留有進排氣門凹洞或是活塞裝錯邊導致進排氣凹洞錯邊也會有聲音喔如果汽缸都沒問題那就是凸輪軸和凸輪軸搖臂的問題了不建議你使用高角度凸輪軸因為高角度高低差很多容易產生噪音 達達..聲你說凸輪軸換原廠的(公司的嗎)如果是的話凸輪軸搖臂換掉(公司的)那一定會沒聲音了(大部份都是用市面貨才會有聲音) 參考資料 aa車行
那是汽門間隙太大了 去給人調一下就好了

你車子騎太久了 汽門間隙一定會磨損 而加大 人家說的鳥丫聲就是這個 是不是達達達 有規律的聲音

高角度凸輪軸,雙凸輪軸,凸輪軸感知器,機車凸輪軸,凸輪軸角度,凸輪軸 聲音,sohc單凸輪軸,凸輪軸位置感知器,單凸輪軸,凸輪軸磨損凸輪軸,聲音,活塞 燃燒室,汽門彈簧,汽門間隙,迪爵,汽門,市面貨,汽缸頭,有人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2091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