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電腦開機有怪聲

我的電腦昨天重灌完xp後就開始漏電.連滑鼠和鍵盤摸起來都麻麻的.之後每次開機都出現像~恩~恩~~恩~~~恩~~~叫的聲因而且沒關機沒停過.我有把電腦打開看過.但我實在是聽不太出來是顯卡還是主機板或風扇發出的聲音..有朋友見意我拔掉主機板的電池在裝上去.剛開始開機進入畫面都沒有在聽到任何怪聲.不過當時電腦要求我選擇(f1)to continue (del)bios setup 我是選則了(f1)不修改後近入win的畫面.這時怪聲又出現了.我很想知道到底那出錯ㄌ
主機板燒掉了還能開機?樓上的回答瞎到極點了。

我看你的描述

還可以開機

那就不是漏電

漏電的話你的板子就先掛點了!

別慌~冷靜下來!

也許你覺得滑鼠摸起來麻麻的

是你的心理作用!

你先開機

打開電腦

然後把手放在硬碟上面

感覺一下硬碟微微震動的頻率跟恩~恩~恩~的聲音是否吻合

如果是的話

趕緊將硬碟拆下來送修!

以我的經驗判斷 是硬碟的馬達快要壞掉才會有恩恩恩聲音!

希望如我猜測的

現在的硬碟送修服務都不錯

保固內的話

他檢查是壞的

就直接換新的給你。


也許是你主機板燒掉了八
可能的問題點:1.硬碟的馬達運轉聲2.主機板或顯卡卡的風扇聲3.主機系統的風扇聲漏電.連滑鼠和鍵盤摸起來都麻麻的????這2個不可能會讓您摸起來麻麻的

應只有主機才會讓您有感覺麻麻的
可能是硬碟所發出來的聲音。


把殼打開

輕輕搖晃零件接合處!

接合很密、風扇ok!

聲音還是很大!

恭喜版主!

該換主機板了!


電腦開機有怪聲沒螢幕,電腦開機有怪聲無法開機,筆記型電腦開機有怪聲電腦開機有怪聲,電腦,開機,主機板,恩~恩,硬碟,恩恩恩,滑鼠,bios,聲音

液晶|無法開機|電腦螢幕|acer|魔獸|組裝電腦|玩遊戲|鍵盤|lag|電腦配備|核心|電腦開機|線上遊戲|顯示卡|液晶螢幕|驅動程式|記憶體|cpu|當機|asus|光碟機|驅動|預算|華碩|電腦組裝|關機|電腦重灌|

怪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0035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