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

我要鐘漢良流向巴黎的歌詞

請問有誰有鐘漢良ㄉ流向巴黎ㄉ歌詞ㄋ?有ㄉ話可以給我ㄇ?謝謝!!
鍾漢良 [專輯] 流向巴黎 [ 2004/1/16 出版 ]- 歌詞 友善列印歌詞
01.流向巴黎     試聽六朵鮮艷的乾花 打個漂亮的時間差 阿 阿 阿翻越睫毛的水滴順著那孤獨的牆壁 從隙縫流向巴黎公園裡白色的旋轉木馬 轉來又轉去感情裡常用的甜言蜜語 就那幾句無非對不起 對不起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凌晨三點的煙花 透露出心裡的想法 啦 啦 啦聽著慾望的呼吸 順著長長的樓梯 滿屋子都是香氣公園裡白色的旋轉木馬 轉來又轉去感情裡真正的紅顏知己 寥寥無幾那句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 啦……那句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
流向巴黎 試聽 六朵鮮艷的乾花 打個漂亮的時間差 阿 阿 阿翻越睫毛的水滴順著那孤獨的牆壁 從隙縫流向巴黎公園裡白色的旋轉木馬 轉來又轉去感情裡常用的甜言蜜語 就那幾句無非對不起 對不起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凌晨三點的煙花 透露出心裡的想法 啦 啦 啦聽著慾望的呼吸 順著長長的樓梯 滿屋子都是香氣公園裡白色的旋轉木馬 轉來又轉去感情裡真正的紅顏知己 寥寥無幾那句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 啦……那句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
流向巴黎 試聽 六朵鮮艷的乾花 打個漂亮的時間差 阿 阿 阿翻越睫毛的水滴順著那孤獨的牆壁 從隙縫流向巴黎公園裡白色的旋轉木馬 轉來又轉去感情裡常用的甜言蜜語 就那幾句無非對不起 對不起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凌晨三點的煙花 透露出心裡的想法 啦 啦 啦聽著慾望的呼吸 順著長長的樓梯 滿屋子都是香氣公園裡白色的旋轉木馬 轉來又轉去感情裡真正的紅顏知己 寥寥無幾那句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 啦……那句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想你 重覆一千遍也不會膩就算失去你 離開你 見不到你 還有你能聽懂的暗語

鐘漢良基本資料,鐘漢良資料,鐘漢良-奇蹟,鐘漢良紅色 歌詞,鐘漢良幾歲,鐘漢良戲劇,鐘漢良 mv,鐘漢良我要你,鐘漢良檔案,鐘漢良身高鐘漢良,巴黎,對不起 我愛你,我很想你,吳向飛,歌詞,香 公園,愛笑的眼睛 藍,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旋轉木馬

男女合唱|歌手|廣播|悲傷|副歌|梁靜茹|語法|男主角|專輯|台語歌|蔡依林|歌詞|樂譜|情歌|五月天|新歌|小豬|畢業|歌名|音樂|大陸|女主角|老歌|動態歌詞|樂團|網址|MV|卡拉OK|鋼琴譜|

鐘漢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4015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