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聲

電腦主機發出怪聲

我在玩希望然後還開了即時通也開了7個網頁網頁在跑希望也在跑 結果突然發聲怪聲 一直持續我把所有檔案關掉 過一下子 才停聲後來我關機 休息10分鐘 在開機 開機時也會發出聲音過一陣子才停然後再過一陣子又發出聲音...(很大聲...)請問我每次開機還會發出聲音嗎?還是休息一下就好?是哪裡發生問題?要怎麼解決?
你沒有說是哪種聲音 是電腦的那種逼逼的聲音還是哪種運轉的聲音.所以很難推論但是你可以檢查一下 你電腦硬體主要是檢查 機殼內有裝風扇的地方 看看是否風扇聲音 還有檢查CPU風扇 是否因為CPU風扇在加速的聲音(當你電腦開了一段時間或執行了遊戲跟其他程式 CPU因出李太多資料過熱 然後風扇就加速來幫助散熱 就會變的超大聲的)這種CPU風扇會運轉的很大聲的都是CPU本身的問題不是很好的CPU才會溫度太高 真的好的CPU就算用原廠的風扇 玩個一整天 也不會風扇加速運轉的超大聲情況至於硬碟的話要試運轉有聲音而且是那種非正常的怪聲 早就不能用不能開到系統上了 你還能開到系統上表示非硬碟聲音(硬碟在運轉是有那種 搭搭搭 的 這種持續聲音 而且是有開程式時候就才會有的)好一點的硬碟運轉是沒聲音的 甚至很微小幾乎聽不見如果都不是風扇 也不是硬碟 如果是像電腦開機的那種 逼一聲的那種聲音又持續的 就表示電腦硬體出問題 像CPU 記憶體 顯卡 等等之類的 有問題都會發出警訊 警告以上提供參考(你提供資訊太少 只能這樣概略說明.希望友幫到你) 參考資料 電腦維修
看看是不是硬碟的問題

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

一開機電腦就發出怪聲

嘎嘎嘎的叫

而且嚴重LAG

後來我舅舅說硬碟壞了

然後換一顆硬碟就好了。


你應該先確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