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

露天拍賣高手請幫幫忙!!!!!!!!!!!

我想請問下列問題^ ^1.我之前買東西是用匯款的話

我下標後將會看到賣家的轉帳帳戶

請問我是賣家這個步驟怎麼設定? 要按哪裡?2.商品敘述 可以用有顏色的文字嘛? 如果可以要按哪裡 是不是一定要用IE3.我跟我朋友是一起合作的 露天帳號是我的 但是郵局帳號是他的 這樣算違法嘛?4.7-11取貨 是不是要印單子到露天公司才能用? 5.如果我直接用悄悄話說郵局帳號 麻煩買家轉到這是不是違法? 6.有些受歡迎的露天賣家點他全部商品就會看到 頁面上有放圖 然後可以點連結請問這樣怎麼用? 是不是又要用IE7. 如何讓商場受歡迎 ?謝謝阿!!!!!!!!!!!!!!!!!!!!!!!!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我之前買東西是用匯款的話

我下標後將會看到賣家的轉帳帳戶

請問我是賣家這個步驟怎麼設定? 要按哪裡?A:進到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