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

有推薦在露天拍賣的收納商品嗎?

露天拍賣有沒有甚麼推薦的收納商品呢??想要可以收衣服、玩具、鞋子阿之類的~就麻煩大家推薦我在露天的吧!!
露天拍賣還蠻多收納商品的

IKLOO收納、58家具小舖、生活空間…一堆

露天拍賣裡還不少選擇性

就提供自己在拍賣的購買經驗!我是買了露天拍賣裡面PChome賣的IKLOO

它的變化性大

所以要收甚麼都可以

就買了在露天拍賣-PChome裡賣的下面幾款收納商品:1、露天拍賣pchome-IKLOO宜酷屋 12格12門收納櫃露天賣IKLOO宜酷屋的這個收納櫃

真的好用

連親友來看到都會問在哪買的

調整性的變化很大

又可以把物品都收好

所以他們也去露天買來用。

檢視圖片 (引自露天拍賣-PChome)2、露天拍賣pchome-IKLOO宜酷屋 衣櫃這是後來我在露天又在買一組

然後再去IKLOO宜酷屋收納官網加購個衣桿

給小孩自己學著整理衣服

之後孩子大了不想用的話

也就可以拆來作其他的收納使用。

檢視圖片 (引自露天拍賣-PChome)拍賣的商品多樣

可以多比較

但也就會比較眼花撩亂

所以我在拍賣買東西前也都會看看大家的選擇

也祝你在拍賣找到所要的。


收納創意一次搞定http://smartstor.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590-4873-1.html?member=******54081(不好意思我試了幾次無法貼圖

故只好放上網址了!供您參考!)推薦這種16格16門創意組合的收納櫃

很方便喔!它不僅很好組裝

且免螺絲任意組裝、造型多變 可以當作衣物收納櫃/鞋櫃/廚房收納櫃/展示架等多用途每格組合櫃靜置受力約75~90kg.不易變形MDF板四周拴上卡榫. 結構穩固.不易傾倒讓您依據室內空間自由組合變化!
免螺絲的收納DIY櫃我有買過幾組

因為是塑膠與不鏽鋼框製品

很輕

移動、搬家都很方便另一個我個人蠻喜歡的優點就是不必擔心濕冷的天氣會發霉啦。

很適合學生/居家/辦公等各種收納用途。

PS 有些圖片看起來形狀很像

購買以前要仔細看清楚產品尺寸

才不會買到太小或者太大的格子唷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商品,IKLOO,宜酷屋,拍賣,買東西,PChome,變化性,衣服,眼花撩亂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08010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