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寒

關於第《8號當舖》........

這部戲很久了...我想請問一下到底有幾集..就是前面杜德偉~跟後面韓諾靈魂一分為二~到底有幾集?因為除了前面的38集看的懂之外

後面實在看的有一點混亂....還有吳辰君是在哪集出來的啊?位啥米我都沒有看到她呢?因為我是買vcd的喔...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喔.....感謝~^^.......
第八號當舖總共有分成三部~第一部就是開始到韓諾和阿精被黑影用火燒死...第二部是高寒出現而高寒變成了新的當舖老闆而你說的吳辰君他是高寒的助手至於阿精被老白從當舖救走變成天使...經過一連串的是後安琪因為偷了當舖的典當物遭黑影火焚了....第三部是韓諾回來了但韓諾被一分為二變成一個善良一個邪惡而善良的叫莫飛邪惡的叫韓諾

韓諾被黑影安排讓他成為當舖老闆而高寒被降為助手

莫飛是一個重反人間的平凡人而他開了一家叭ㄅㄨ當舖..... 參考資料 八號當舖

吳辰君寫真集,吳辰君三圍,吳辰君無名,蜜桃女孩吳辰君,吳辰君部落格,吳辰君資料,吳辰君電影,吳辰君 blog,吳辰君幾歲,吳辰君 身高吳辰君,8號當舖,韓諾,杜德偉,安琪,當舖,阿精,變成,高寒,靈魂

咖啡王子一號店|花樣少年少女|貧窮貴公子|On air|綠光森林|王子變青蛙|終極一家|一枝梅|流星花園|宮野蠻王妃|終極三國|微笑pasta|MVP情人|紫禁之巔|不良笑花|波麗士大人|敗犬女王|開朗少女成功記|惡作劇之吻|敲敲愛上你|薔薇之戀|狗與狼的時間|東大特訓班|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和敗金女|交響情人夢|情定大飯店|惡魔在身邊|浪漫滿屋|痞子英雄|

高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408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