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寒

冬天到了請問有沒有天然不傷膚的面霜

我是乾性膚質請問有沒有溫和天然不傷皮膚的面霜可以介紹的!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雅芳新自然營養霜植物膠原

深層潤澤更具透明剔透:萃取於玉米的精萃

為純植物性的膠原蛋白

具有優於玻尿酸的先進保濕成分

不只在肌膚表面潤澤

更直達肌膚裡層。

植效微乳化技術

導入吸收更快:將原分子轉換為更細小的粒子

更容易滲入肌膚裡層

讓純植物的膠原吸收更快。

或是另一款人氣商品: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繼珍貴的海洋原生質後

又加入另一個核心成分~冰原修復因子

他來自瑞士的珍稀植物

擁有絕地生存的大自然力量

生長在高寒且遙遠的冰原。

發現了一種能啟動肌膚修復機制的生物活性物質。

比舊一代多了修復肌膚的升級版海洋元素

不但擁有驚人的修復效果

能自動搜尋受損肌膚

且把它修復好

發揮更集中的肌膚再生能力

有效減緩肌膚老化粗糙的現象

迅速撫平細紋

讓肌齡一減再減。

參考資料 這二款都不錯用~~
我提供我目前用的產品喔

還不賴~~蘆薈潤膚膠100ml...490元這可以修復皮膚

擦上一層

不必洗掉......活水深層潤膚面膜100ml.....695元水洗式的面膜

鎖水保濕

用完效果很明顯

肌膚透亮......冬天皮膚脫皮時很好用喔~!!以上產品都是nu skin的東西

好用喔~~我是忠實使用者......有興趣mail給我.....當初也是朋友給我試用的.......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蘭儂保養面霜!真的對肌膚很好!

乾性膚質洗面乳,乾性膚質保養,乾性膚質粉底,蜜粉乾性膚質,乾性膚質粉餅,男性乾性膚質,乾性膚質 卸妝,乾性膚質化妝水,乾性膚質沐浴乳,乾性膚質隔離霜乾性膚質,雅芳,肌膚,大自然力量,珍稀植物,修復,膠原蛋白,瑞士,撫平細紋,植物

乳液|面霜|眼霜|化妝水|

高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1174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