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寒

關於海狗油

聽說陳美鳳代言ㄉ海狗油吃了會減肥是真的嗎?看報紙都有再報~不小的是不是真的捏~?
  海狗是一種生活在高寒(零下40度左右)的北冰洋及附近水城常年捕食名貴鱷魚為生的水生哺乳動物

海狗油中含有大量的多碳不飽和脂肪酸

同時含有七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粘性蛋白。

海狗油的主要功效:具有促進大腦及神經系統生長髮育

降低血脂濃度

軟化血管

增強免疫力

調節胰島素分泌

可有效預防和減少心、腦、血管栓塞的發生

對免疫性疾病

如類風濕關節炎等均有幫助。

此外

海狗油還具有滋陰補陽、補血益氣、養顏美膚、強筋壯骨的功效。

海狗油中還含有魚油中根本不存在的角鯊烯(Squalene)。

這種物質能有效的抑制由於人體過量吸收有害元素所產生的致癌物質

並被醫療界共認能治療癌症。

同時具有改善皮膚機能和抑制食物中不良膽固醇的吸收和加速其代謝作用

且是優良的供氧佳品。

能減肥??至少在醫學上還沒有這樣的說法可能又是商人在吹牛吧!! 參考資料 http://fjt.infoscape.com.cn/gate/big5/www.huatuo.org/ysh/touzi.htm
我自己也有在吃海狗油(我在屈臣氏買的)

而且吃了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我有瘦

雖然說只有一點點

但是我卻發覺自己的精神變的很好

而且更有活力。

我的健康諮詢師說:不是每個人吃海狗油都可以減重。

因為海狗油中所含的OMEGA-3

可以增加人體的新陳代謝率

當新陳代謝率增加

就會有更多的脂肪和葡萄糖被消耗

也就可以減輕體重。

但當我們的新陳代謝率增加

也較容易餓

如果ㄧ樣大吃大喝

當然體重是不可能減下的囉!

而且海狗油又不是減肥產品

目前很多減肥產品都很危險

吃任何東西都一樣

要有恆心

必須試試才知道

不要斷章取義道聽途說

海狗油,海狗海豹,海狗家庭屬於,寶牌海狗油,海狗油減肥,海狗 海獅,海狗 英文,海狗趴,海狗家庭,爆爆王海狗海狗,不飽和脂肪酸,必需的氨基酸,附近水城,看報紙,增強免疫力,軟化血管,類風濕關節炎,血管栓塞,北冰洋

緊實霜|針灸減肥|蘋果餐|減肥門診|油切|瑜珈|運動|減肥茶|游泳|停滯期|瘦小腹|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出汗|燃燒脂肪|瘦手臂|塑身衣|減肥|抽脂|水腫|減肥藥|瘦小腿|埋線|營養師|保鮮膜|瘦臉|食譜|塑身|減重手術|瘦身|

高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2034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