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

露天拍賣.廣告費

我發現露天廣告費很明顯調高很多在當初我也是因為露天比奇摩便宜很多我才選擇了露天..但現在費用愈來愈接近..奇摩..不知道...各位買家或賣家...你們會在奇摩或露天買比較多呢?我個人覺是奇摩..畢竟奇摩帳號幾乎每一個人都有...要買也很方便若這樣..不就在奇摩廣告效益會比露天好嗎?..如果這樣....你會在露天還是奇摩呢
您好: 我是yahoo和露天的賣家

對您的問題個人發表幾個看法1. 露天最早免費是因為要搶yahoo的商家

吸引人潮過去

但事實上yahoo許多賣家已經營10多年

不可能完全轉走

實際上在yahoo的買家和賣家仍然居多

露天有時也只是原來yahoo賣家的第二個賣場選擇(因為露天刊登免費啊)2. 當露天人潮增多時

相對而言露天所產生的系統管理

後勤成本一定會增加

如果都免費

那露天賺什麼

因此他必須在廣告費上維持一定利潤

才能貼補免刊登費所造成的損失(使用者付費畢竟是服務業的共識)

所以廣告費只會越來越增加而不可能減少3. 之前露天是完全免費的

但今年開始收交易手續費

這只是一項指標

接下來一定會收刊登費

如同上述所言

當整個賣場營運到一定規模

它就必須收取許多費用

否則便無法應付越來越多的交易

因為這些都要錢(後勤人員和支出一定增加)4. 在不久的將來

如果露天規模接近yahoo的話

那麼我們在必須付出的費用

就會越接近yahoo

因為他們已經操縱了整個市場

接下來只是誰的費用多一點

誰少一點的問題而已!您不妨注意電信市場不就是如此

你覺得遠傳

中華

台灣大的各種費用差很多嗎?其實沒差多少

都是一些騙人的價格把戲

因為他們誰也不想為了少賺錢而真正大降價來回饋老百姓

也不敢為了多撈錢而提高價格破壞市場平衡

所以最後形成一種具有默契的市場壟斷

以後的網拍市場也大概如此!以上個人淺見

建議你在露天還沒收更多費用前

就要先打好市場

等將來費用越來越高時

至少你也有一定的營業額可以應付了;如果你沒有太多資金可以付廣告費

建議你還是集中子彈在人潮較多的yahoo平台吧!
咦?露天是有刊登在廣告處才需要付費吧?我是聽人家說露天不需付仲介費用我才使用露天當賣家做拍賣的~
.....可是當你有問題需求助客服時.....露天的客服專線....形同虛設....我撥過...不是撥不通就是通了轉來轉去也沒人接.......相對yahoo的客服品質較優......

露天 廣告費 停權露天廣告費,yahoo,奇摩,露天,露天規模,個人,市場,露天人潮,免刊登費,免費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10031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