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

露天拍賣殺價

請問露天拍賣能殺價嗎?應為最近想賣一堆自行車用品(有很多)加起來大概1150吧都是同賣家請問露天能殺價嗎?我才剛用露天沒幾個月殺價要需要買家操作神麼嗎?還有 合併運費要怎麼操作請回答 按___之後再按____獻上 我是露天新手問笨笨問題請見諒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基本上會在拍賣買東西都是為了求便宜能不能殺價我建議您先看賣家的關於我如果沒有明言說拒絕殺價的話都可以商討看看(如果很明白拒絕殺價您卻還想殺價可能會被加黑名單)您要買的總金額為1150可以大膽一點殺成1000元不含運費或是1000元含運費有說有機會只要賣家同意價格以後可以請賣家開一個專屬賣場給您這樣能省略合併運費的步驟若賣家要您在各賣場直接下標的話先下標了以後不要按結帳跳出來到買家專區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