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

露天網拍 怎麼樣用

我最進想在露天拍賣 賣東西但我不知要不要費用請有經驗的教我一下還有請問要去哪批衣服跟褲子 項鍊比叫好看 價錢也比較合理 [我在高雄]
哈 囉 ! ^ ^露 天 拍 賣 是 免 費 的只 要 有 你 的 e-mail 與 手 機 號 碼 認 證

就 可 以 賣 東 西 囉 !但 未 來 是 否 要 收 費 就 不 知 囉 !因 為 露 天 現 在 還 是 在 不 穩 定 的 狀 態 下

論 知 名 度 . 廣 告 行 銷 . 買 氣 是 沒 有 y a h o o 拍 賣 好 . . .因 為 說 到 拍 賣

相 信 大 家 第 一 聯 想 到 是 y a h o o !露 天 從 去 年 起 步 沒 多 久

所 以 知 道 的 人 也 不 多

相 對 買 氣 會 比 較 差

但 其 實 露 天 討 論 區 很 多 人 在 那 開 話 題 。

甚 至 比 奇 摩 拍 賣 討 論 區 紅 . . .露 天 的 特 色 是 [ 有 人 氣 沒 買 氣 ] . . . 這 是 我 的 感 覺 。

在 露 天 拍 賣 價 錢 不 能 賣 高

盡 量 走 平 價 或 是 優 惠 再 優 惠 . . 像 我 之 前 看 過 大 同 寶 寶 ( 小 ) 在 露 天 才 賣 3 0 0 XD以 網 拍 價 錢 來 說 很 便 宜 吧 ! 建 議 可 以 在 露 天 討 論 區 那 多 多 回 覆 人 家 問 題

無 形 中 也 是 幫 助 自 己 賣 場 增 加 瀏 覽 率 ~ 另 外 可 以 建 立 自 己 的 拍 賣 部 落 格

G o o g l e 搜 尋 就 會 有 你 的 部 落 格也 或 許 你 就 因 此 新 增 一 位 客 人 這 是 有 效 的 ! 建 議 批 發 衣 服 去 台 北 五 分 埔因 為 在 高 雄 不 論 批 什 麼 貨

都 還 是 會 被 賺 一 手

少 是 幾 十 元

多 是 一 百 . .高 雄 的 貨 也 都 是 從 台 北 來 的 . . 但 台 北 的 貨 也 便 宜 不 到 哪 裡 去 . . 總 而 言 之 還 是 要 有 門 路 如 果 你 是 要 做 網 拍建 議 賣 項 鍊

因 為 項 鍊 的 成 本 比 較 好 翻 錢 . . 千 萬 不 要 賣 耳 環

網 拍 耳 環 沒 人 要 買 . . 飾 品 批 發 可 至 台 北 後 火 車 站 華 陰 街 那

但 結 帳 時 記 得 要 折 扣

因 為 那 邊 的 批 價 不 便 宜 . . .服 飾 類 一 定 要 貨 比 三 家

找 成 本 低 一 點 但 賣 相 不 錯 的 貨

這 點 就 要 看 你 是 否 有 眼 光 啦 !因 為 服 飾 類 的 成 本 其 實 也 不 便 宜

在 網 路 上 賣 能 賺 一 ~ 二 倍 就 不 錯 啦 !
1.不用任何費用...2.先加入會員...或直接進我的拍賣加入...然後設定就可以了...要賣東西還要提供手機認證及電子信箱認證...3.手機認證會傳封訊習到你登錄的手機...內有登錄碼...取得登錄碼後在進入我的拍賣中進行手機認證...電子信箱認證同手機認證...4.同時取得手機及電子信箱認證後就可以賣東西也可以買東西了...5.編輯上很簡單...不過買的人氣雅虎好...也有很多人買了不登錄也不評價的...6.系統上在搜尋功能蠻差的...往往都搜尋不到商品...即使自己的商品也找不到...幸好我不是靠這拍賣吃飯的...否則準餓死...我是好玩而已...真的很好玩...由其是買家打電話來要殺價...7.拍賣中有我的圖庫可用...先按我的圖庫設定連結...可在電腦裏將照片檔案上傳...要賣時直街由圖庫中叫出即可...很方便...不過上傳圖片以程式轉為gif檔就不會有上傳的衝突問題...8.其它設定都很簡單不複雜...連我這快進棺材的人都會用...不要說你們年輕人了...9.至於衣服要到那裏批貨...我也不知道...不過高雄市後火車站旁那一條路(忘了路名)倒是有很多衣服批發商...可以去看看...如果有找到記得告訴我一聲...我也想批貨...10.我想批一些女人內衣來賣...可是看東森購物動不動十幾件才一千多元...又打消念頭...不過一年後我在計畫開一家女性內衣店...像easy shop這種的...因為老了不能工作了...而且我是男的也喜歡看女孩子穿得美美又誘人的內衣...不要想歪了是欣賞而已...哈哈哈哈11.記得喔...真的有找到貨源要通知我喔...看在我這老頭子辛辛苦苦打那麼多字的份上...
三年內不收費

三年後不知道。

高雄批衣服不就都後火車站一帶!

對了

最好準備一些東西做犧牲打一元起標

比較容易很快被發現你的賣場!


露天拍賣

現階段不需費用
我是 mina711

這個是我的賣場網址: http://mybid.ruten.com.tw/user/mina711/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露天拍賣賣場!!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唷!我也是在露天拍賣的賣家我覺得露天很好用耶!只是人氣比較差點也歡迎還看看我的賣場唷!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nancy7911100

露天網拍,露天網拍教學,露天網拍詐騙,如何露天網拍,露天網拍被騙,露天網拍賣,露天網拍費用,露天網拍手續費,露天網拍流程,露天網拍設計露天網,去哪批衣服,台 北,露天拍賣,高 雄,五 分 埔,華 陰 街,高雄,東 西,東西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7083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